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PAN-潘虎擊中我的地方之香藤胡說日


高清終於出來了。
這裡虐死我了,讓我當時就哭了。
為了救你,他不惜跟你一起摔下去也要飛起來。

當時的BGM更是催淚,呼應片頭所說,敵人卻曾經是朋友。

更在片尾,

Peter:虎克,我們永遠都會是朋友對吧。

Hook:當然,還會出甚麼差錯呢。


更讓我想起,虎克的口頭禪:我說過了,我有時會撒謊。


這坑,實在跌的不深啊。

雖然這根本就是虐的開端,

不過我還是想要來個甜肉。

預計明年CWT42出個潘虎小肉本吧:)

评论(2)
热度(9)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