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CWT41結束了,已搭上車回家,累。

感謝來場的各位!!

也謝謝餵食餅乾和糖果,

我的餅乾第一天就發完了(笑cry

現在才想到我忘了跟我的舅男官方電影燈片合照(蠢

今天終於吊起來了各種開心。

舅男連攤真是太棒惹,

一直摸摸隔壁出Solo的鏡鏡大大,

可以換本搭訕人家真是太高興了,

我自己留的本還有望月大大的簽名各種開心!!!

臺灣餘本只剩20本開通販。

不會再加印。

但還有單購海報可以再下一場哦。

感謝大家。


评论
热度(10)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