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Who Get A Bigger Fist 01【T.M.F.U.N.C.L.E】N/I美蘇



放上兩人的屁屁當做開篇!!!


标题:Who Get A Bigger Fist

原作:The Man From U.N.C.L.E 紳士密令

作者:香藤分级:辅导级(PG)

警告:详细的暴力描写 

配对:Napoleon/Illya

注释:開新坑啦!!!
這次是正劇向,各位親多多指教!!
也是約一萬多字,慢更,請小力的戳。
為上篇的後續,所以兩人已有過親密關係。


 Who Get A Bigger Fist

 
 
「為什麼我要留在這裡。」

「就留在這裡。」繃著臉不容拒絕的說出兩個單字,用力且低沉的聲音,帶著瞪大的藍眼睛往下大眼瞪小眼的與嬌小的女孩爭執不下。

「該去的應該是我和蘇洛,難道你的社交能力可以………」仰頭著她的脖子真的很痠,她甚至想站在桌子上表示她的不滿,在充滿著留與不留的迴圈裡,她忍不住的不想保留任何客氣。

「那裡太危險。」打斷這不服輸的說詞,只要硬起脾氣來就表現出蠻橫不願合作的模樣,從他說了第一句要她留在飯店開始,他們的聲音就愈來愈大聲。

「難道上次就不危險了嗎,你問蘇洛,為什麼我不能去。」他看了一眼從他和伊利亞開始爭執就沒有再說過話的人,這從初次碰面就贏得自己信賴的人,她知道蘇洛會支持自己。

在她沒有準備好時,這人會鼓勵自己,她當然相信當她準備好時,他沒有拒絕的理由。

「蓋比。」曾試著要介入卻總是欲言又止的抬起手來,他走到順勢讓位的紅色恐怖旁邊,站在蓋比眼前彎起腰來鄭重的說著。「留在這裡,我跟他一致認為妳應該留下來。」

「為什麼,難道你以為我拿不起槍還是………」

「上次你有家人,你也是為了家人,可這次的場合不容女人在啊。」那一臉不能諒解的神情與聲音讓原本磁性的嗓音聽起來更振振有詞,伸手按住嬌小的肩膀,他試著表露出關切的善意。

「我可以扮成………」圓潤卻充滿著說服力的從容嗓音讓她莫名的覺得自己似乎沒有理由爭論下去,她腦中甚至閃過蘇洛在暗示,她上次還有機會成人質,而這次會有嗎?

「留在這裡,支援我們,難不成伊利亞要在這裡放著我們兩個出去被綁嗎。」兩人一起有默契的看向一旁站直的高大男人,穿上難得的西裝帥氣逼人,卻一臉皺緊眉毛的兇狠樣,帶著幽默的語調他朝這就像自己妹妹的人挑高了眉。

看著笨重的通訊器材一眼,不甘心的大眼睛瞪向那依然板著臉,上次假扮成自己未婚夫的男人,再看著那笑的一臉溫柔的蘇洛像哄著妹妹一樣強硬卻帶著優雅好聽的聲調,她沒有要繼續反駁下去。

「我知道妳會做的很好的。」說完話就優雅的直起身,他走到一旁拿起自己的西裝外套看了伊利亞一眼,兩人非常有默契的就走出了房門。

華麗的壁燈與看起來不便宜的花瓶裝飾著門外的走廊,比上次住的飯店還要奢華,果然主管不同待遇也是截然不同,他仔細的用眼睛掃過花瓶的價值邊走邊穿上自己的外套。

「你為什麼不直接跟她說,目標喜歡的是男人。」

「因為她不一定會認同,凡事男人一定辨認的出裹在布料底下的是不是帶把的。」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被讚揚了嘴上功夫,可好勝的KGB似乎想提供更好的說詞,他勾起了嘴角笑的滿是得意的扣起了鈕扣。

猛然的翻了一個白眼,對於露骨的說詞他表示了要這男人不要在繼續說下去,不想再多看這穿著西裝總是多了幾分魅力的男人,拐了個彎走下了有紅毯鋪地的樓梯。「說不讓她去的明明是你。」

「你開車嗎,達令。」


TBC



评论(2)
热度(29)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