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Who Get A Bigger Fist 02【T.M.F.U.N.C.L.E】N/I美蘇






02


「在他們替我開車門前下車幫我開門。」眼看車子就要開到門口,他還看到伊利亞用後照鏡撇了一下眼刀看了自己一眼,車一停,站在門口等候的男人們身穿西裝靠了上來迎接他們,就看伊利亞依照自己所說不情願的迅速開了車門。

繃著史上臭了不能再臭的臉龐,散發著讓人不敢恭維的殺氣,自從長腿伸出車外俐落起身的瞬間,讓所有人僵在原地的維持著原有的笑臉,敏銳的在等待賓客的發落。

看著那笑的一臉得意的搭檔,開了後座的門後他挺直了腰將眼睛撇向一旁,朝其中一名點了點頭示意車子交給他,回頭看著這比自己個子小的人穿著一向體面的男人與其中一個陌生人耳語。

勾著嘴角輕聲的就逗笑了人,化解了原本僵硬的氣氛,隨即他就看到那繃著臉的人在與自己對視不到一秒就撇開眼刀轉過了身,自己就要走上台階,迎風一股淡淡的海水味,他悠哉大步的跟了上去,看著那穿上他親自挑選的合身西裝,花了兩天說服這個人穿上自己喜歡的品味,修飾的腰身與修長的雙腿讓這個人一舉一動都散發著性感。

「開門當司機。」知道那一下車就散發著費洛蒙的男人跟了上來,碎念著讓對方聽得到的聲量,這人還不知道要花多少拿手本事才會走到門口,讓他想愈走愈快,卻發現自己被由後靠上了臂膀,那在自己臉邊低語讓他停下了腳步。

「是情人。」迅速的牽起伊利亞的左手,蘇洛領先的走上最後一個台階,並預料的看著那回神的人錯愕的想甩開自己的手,整張臉迅速的紅了起來,更是拉住自己不讓自己往前走。

「放開我的手。」當自己壓低的聲量依然足以引起身旁人的側目,他彆扭的閉緊了嘴巴,卻發現眼前若是一對的男人,都挽著彼此的手,他一臉惱怒的瞪向那朝自己算計的男人,而那回以自己無辜笑容的男人還十指相扣的將手拉了起來。

「喔?你今天忘了戴錶。還有蓋比,我聽到妳清喉嚨的聲音了。」他朝著遠方的搭檔表示他是有備而來,便拉著一臉不自在的"情人"往前迎上那等候賓客的優雅男人,並些微的眨了個眼後用著悅耳紳士的聲音說出自己臥底的名字。

「亨利卡維爾。」

「好的,這位是。」

看著人迅速的找到了名單上的名字,那軟綿的語調配上那勾人的眼睛,他認真的覺得眼前的男人有給他是女人的錯覺,他是化了妝嗎,那對上的注視讓他不自在的想撇開眼睛。「艾米,艾米漢默。」

「好的,兩位這邊請。」

一踏進鋪上昂貴地毯的地方,眼睛所見都是一群一群人圍著桌子,瀰漫著菸酒的味道讓他瞬間想起自己不愉快的童年,微微的倒抽一口氣,華麗的吊燈、精緻的裝潢、細膩的擺設、地位的顯擺,在自家宅子擺起桌子賭起錢來。

他怎麼看都不舒服,只差眼前沒有女人。

「你不玩嗎。」放眼望去真的清一色的男人,他真的覺得有點無趣,興致勃勃的看著一桌一桌的籌碼以及賭局,他迫不及待的想去試一手,卻發現自己牽著的人更皺起了臉一臉嫌棄的搖了一下頭。「那陪我熱個身。」

「你不會忘了今天你要來幹嘛吧。」

拉住這拿到籌碼就愈來愈興奮的男人,他忍不住就是想嘮叨幾句,這吊兒郎當還一臉狀況外的人到底有沒有自覺今天的任務連一個差錯都不行,蘇洛愛賭果然還真名不虛傳,雖然不是眼睛在發亮,但那不怠慢卻積極的從容,這分明就是賭鬼。

「我要坐到主桌幫你拖延時間啊。」挑著眉他勾起了嘴角莫名的笑著,他沒忘記這次跟威佛利的會議可都是他自己在說話,有三分之二的決議他都代表著他們三個人做決定,而且他從來沒在工作上表現的出不專業過。

「你知道冥王星可以一次就………」再次想表示今天任務的嚴重性甚至不比上次天王星還來的低,他甚至覺得自己沒看錯,蘇洛的確在看任務燈片時定住不動是因為睡著,卻發現這人拉著自己的手又走了起來。

「好了好了,反正你懂就好,不管是238還是239還是235,先找到它再說吧。」



TBC

评论
热度(12)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