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地遺燏火顯夏河-原創古風耽美-17

17



「唔。」體內動盪的一股氣流讓他難受的皺深了眉頭,他深深的思考著自己被指控的話,他到底哪一點表現的跟西薩爾一樣,他跟西薩爾有相似之處也許他們做法相同但是他們所想的卻完全不同,包含看待母后的態度也是。


「反正他還有你這個兒子不是嗎,即使你不是他的骨肉,對他來說他根本沒有過我這個兒子。」發現薩滿嘎倫斯居然沒有回話他更是大聲的嗤之以鼻西薩爾對自己的無情,他甚至覺得離開室韋長大回來奪王位才是他該做的。


「歐紋習恩斯,哄你入睡的是我,哄你哭的也是我,抱著你帶著你教著你的也是我啊。」


他的聲音是那麼的不滿自己被定義,說出口的話都那麼扎自己的心,他不想管對歐紋習恩斯來說西薩爾是怎樣的存在,他像是請求般的指責著那將自己趕出心門外的人,卻看歐紋習恩斯更是板著一張冷漠卻散發著怒氣的模樣。


「擋著我王位的不也是你嗎。」


看著自己沒有回話就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他雙手撐著地撇開了臉胸口痛的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甚至想說你要王位哥哥可以給你,可是現在說這句話卻於事無補,他甚至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不讓他在這樣的天氣下衝動離開。


「撒尬斯,你沒事吧。」


「我沒,唔,偶夕斯。」衝過來的腳步聲與熟悉的呼喊是君可令的聲音,他開始發現自己全身不知道哪竄出的熱流讓他難以呼吸,他一抬頭就發現不遠處的歐紋習恩斯倒在了地上,他知道是自己做了不該做的。


「偶夕斯,偶夕斯,他全身都在顫抖啊。」馬上會意到薩滿嘎倫斯的意思的拔腿跑到歐紋習恩斯身邊,他趕緊將孩子給抱了起來看到他口吐白沫全身抽蓄,趕緊要將他帶去找大夫,但是他又放心不下薩滿嘎倫斯的停下腳步。


「快帶他去找其他薩滿,快啊,可令。」看著君可令擔心的看著自己他還輝了手要他快走,他的心跳快的他忍不住聲音都嘶啞了起來才有辦法出聲,但是他知道自己還撐的了,只要自己的意識足夠清醒。


「你看起來也……」


「我可以,你一定要幫我守住他啊,千萬別讓西薩爾,唔。」看著君可令還猶豫的看著硬撐著爬起來的自己,他像是在交代後事般的要囑咐君可令,但是話沒說完他的全身痛的他往前踏了一步才穩住自己的身子。


「撒尬斯。」


「別管我你快去啊。」伸手推開靠了過來的君可令他再次喊了出來,就看君可令面有難色的趕緊離開,看著雪花幾乎阻擋了自己的視線他一度懷疑是不是他自己有些恍惚,他撇開了臉開始低喃著自己愛馬的名字。


他現在只有一個地方能去。



&



「少爺,大門倒了一個人啊。」


「甚麼,快去叫大介。」看著下人急急忙忙的衝進來稟報蕭燕德還立馬先趕緊叫柳碧安把大夫叫上,雖然他蕭府不是甚麼大善人供食宿的地方,但自從城裡都知道他府上住著一個妙醫,倒是不少需要求診的人會上門求醫。


「好。」


人命關天這次不是只有在門口候著而已,是人倒在了門口,這即將快辦喜事的地方總不能出了甚麼命才好,蕭燕德邊心裡擔憂的邊飛快的比下人更快的衝到了門口,沒想到卻看到跪倒在台階上的是熟悉的身影。


「薩滿嘎倫斯,你受傷了嗎。」


「這不是我的血,唔,大介在哪裡。」被扶起了肩膀他開始感覺到自己身體沉重的不聽使喚,他一路昏昏沉沉的冒著雪奔了一日,甚至還怕自己摔下馬將自己牢牢地綁住,但光解開就花費了他不少體力。


「快,我先扶你進去。」立刻拉過他一隻手臂將人給撐了起來,那被大雪給凍壞的身子正僵硬的難以動彈,甚至那令他熟悉的藥香味連他靠這麼近他都聞不到,就看俞大介衝了出來看到是薩滿嘎倫斯後神情都慌了。


「撒尬斯,你。」立刻馬上就衝上前從頭到腳迅速地看了一下薩滿嘎倫斯的狀態,那慘白的臉色甚至毫無血色,那沒有披風衣的衣袍夾在著血色浸了又濕又因水氣而結冰在上,他整個不捨的神情迅速的出現在臉上。


「我失控了,秀臣。」那伸手就可以抓住的距離他往前抓住他的肩幾乎快跌到他的身上,他邊顫抖著嘶啞的嗓音邊看著那一臉似懂非懂的錯愕神情,他更是使勁的囑咐著他來此的原因。「如果我醒來之後,不是我,就別讓我再醒過來。」


「甚麼,撒尬斯。」雙手毫不遲疑地就撐住那往自己身上倒的男人,在他還沒搞清楚狀況之下身前人就闔上了那毫無生氣的淡色眼睛,嚇得他原先抱著他的雙手趕緊抽出一隻手確認他還有沒呼吸邊看向蕭燕德。


「快,快扶他進我房裡,燕德。」


你來找我,是因為只有我了解你。


還是因為你知道我可以無私執行你的要求。


還是因為只有我可以辨得誰才是你。


你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待續


评论
热度(1)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