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Valentine's Day Or Not【U.N.C.L.E】10美蘇Crossover超蝙

到最後一個章節了。

截稿日也要到了。來得及將會在實體書奉上超蝙的開篇肉。

這樣就會有兩篇番外在實體書裡。


10


「這下你滿意了吧,伊利亞科里亞金。」看著那盯著自己半張臉就大叫的男人楞著好一陣子的藍眼睛,好像心裡有無數個想法閃過似的在思考著甚麼,他掙脫了他的箝制動手拿回了自己的半個面罩。

「跟我來吧,各位紳士們。」單手拎起畫他還記得不要讓畫面向外讓不想給看仔細的人看到,自顧自地往前走,他回頭發現沒有人要移步的意思,露出半邊英俊的臉龐,他戲謔地用布魯斯韋恩的語調又說了一次眼睛掃過所有人。

「紳士們,怕布魯斯韋恩招待不週嗎。」

蘇洛看著還在錯愕中的伊利亞挑高了眉勾起了嘴角一臉迫於無奈卻如此從容,更是跨了腳下一個屍體就跟了上去,尾隨在後的是一臉尷尬的谷崎,再來才是發現自己還有被邀請的超人,伊利亞的腦中還充斥著各種疑問。

所以布魯斯韋恩知道自己是伊利亞科里亞金。

他又知道自己多少了。

一進到展示廳的會議室,蘇洛還若有所思地瞄過他差點死在那邊的工具室,他環伺著室內奢華的裝潢,除了長桌與椅子甚麼也沒有,看著桌上原有的咖啡他在猜應該原本就是谷崎先生休息的地方,他不客氣地坐下翹起了二郎腿笑問。

「既然是你原本就要這幅畫,你為什麼還要洗掉它。」如果說一個身兼世界和平與慈善捐贈的男人來說,他一直覺得布魯斯韋恩要這幅畫的動機很奇怪,這不應該是蝙蝠俠的處理方式,難道他要的不是這幅畫。「難道你要買來洗掉。」

「這幅畫不能流落於外,也不能用買的。」他知道拿破崙蘇洛有著細微的洞察力,他似乎沒有完全相信自己的說詞,更讓他思考著要怎麼說能讓他明白卻讓其他人不用明白的回答,就看其他跟自己一樣站著的三個人當中有人說話了。

「你為了要提高他的價值還放消息說……」他知道這場畫展所有資金都是韋恩企業處理,當然這次的競標晚會本來就是為了捐贈計畫,不管布魯斯韋恩在畫展上標下了多少名畫,那些原本就已經是韋恩企業名下的財產。

「難道為了毀掉這幅畫你也要利用重金給買下來嗎,蝙蝠俠可以做到的事為什麼還要布魯斯韋恩來。」打斷蘇洛說的話,他愈來愈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個人要如此多此一舉,說穿了他就是不懂這根本可以是一個不存在的任務,在神不知鬼不覺之下就可以讓這幅畫消失。

「就說不是用買的,錢是為了給需要幫助的人,韋恩基金會介入就是為了讓錢都捐贈出去。」這一開口說話就直衝衝的讓他百般無奈,難道他要怎麼運作一個投資計畫還要讓這個甚麼都不懂的特務來教嗎,喔當然說好聽是捐贈,但它固然是一項投資。

「你說這樣跟洗錢有甚麼差別,不都是你的錢嗎。」

「那名義上不同,韋恩基金會不是我一個人的錢,而且畫商也不知道這幅畫藏著這樣的危機,不然這幅畫我還會讓它刊登出來嗎。」喔天啊這個人是真的知道商場是怎麼運作的嗎,還是根本不相信他是甚麼樣的一個人,是靠黑錢養大的孤兒嗎。

「等等,你們確定你們在說同件事嗎。」看著這兩人突然像爭執起來的樣子,好像在比誰比較耿直似的,他看著旁邊的超級先生跟谷崎先生一句話都沒有插嘴的餘地,為什麼他覺得伊利亞愈扯愈遠了。

「所以你是故意要進這幅畫,你事先知道這幅畫……」

「我事先不知道這幅畫是密碼,因為我要的是底……」突然發現自己說錯話的安靜了下來,他皺深了眉撇開臉不知道把畫往哪裡擱,更是覺得為什麼這個人講話追根究底像甚麼都不懂一樣要自己解釋,一定要把話說清楚才行嗎。

「蛤。」看著那突然不說話的黑騎士,伊利亞表示不滿的看向自己的搭檔,他突然愈來愈覺得完全聽不懂他們到底在說甚麼了,就看蘇洛好像聽到甚麼關鍵字一樣的張大了眼。

「底畫。」

「咦,B,這幅畫真的有底畫,一幅太陽,大衛,霍克尼。」一聽到蘇洛所說他看著那木框對人畫面朝著蝙蝠俠的畫,眼睛掃了一下,他的確看到兩層畫布,而且下層的畫布才是跟木框是一體的。

「嘖。」無奈的怒嘆了一口氣他把畫面朝上放在長桌上整個坐上了椅子不想說話,雙手摀上額頭,他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他為什麼自己要說溜嘴呢,如果不說的話那個人根本不會去看啊。


TBC

评论
热度(8)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