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Valentine's Day Or Not【U.N.C.L.E】08美蘇Crossover超蝙

08


「快趴下────」

磅────

一手抱住這一大喊就準備往危險衝過去的男人,斗篷一拉將懷中人壓倒在地,他擋下了爆裂物的碎片,看著那因為近距離劇烈的衝擊而暫時耳鳴的男人摀著耳朵瞪著自己,他洋溢著屬於超人的陽光微笑。「韋恩先生,您還好嗎。」

「你甚麼時跑過來的克拉克。」看著唇語這換上超人裝裝模作樣的還上演了英雄救美的橋段,他明明記得記者的席位被自己安排在最後面,應該說他根本沒有給這個男人席位,這人是從大廳的哪個角落跑出來的。

「你的保全部門是被滲透了嗎,這麼大的火力也帶的進來。」這完全一直想把自己排除在外的口氣讓他覺得很奇怪,就連不久前自己跟他說樓上的搶畫事件也好像刻意在隱瞞自己甚麼一樣,而剛剛這個男人還想上前不要命的攔截爆裂物。

「閉嘴,快從我身上下來,我要去拿制服。」可惡他剛剛丟過去的繼電器為什麼沒反應,耳邊傳來的各種尖叫聲與喧嘩聲開始傳回自己的耳朵裡,他用手肘想撞開這還壓在自己身上的超級先生,卻發現自己突然騰空了起來。

「我帶你去。」

「剛才說好你負責群眾我負責畫的,你。」這強行將自己橫抱離開的男人幾乎沒有聽自己把話說完就直飛他的辦公室,就算他們都發現沒有第二波攻擊大廳的劫匪,身為一個萬人迷的超級英雄不是應該先疏散人群嗎。

當他看著自己的戰衣從玻璃櫃中緩緩升起,自己準備開始脫的時候才發現那位超級先生還在自己後面看著自己脫衣服,他一臉莫名其妙的扯下自己的領帶與襯衫朝著那個目不轉睛的人大吼。「還不快去你在這幹嘛────」

「我只是想看你穿制服的樣子很迷……」

「少廢話,你是超人,快去────」脫下自己的褲子就是往高大的男人身上丟,更意味著要這個男人趕快去拯救他所愛的人類,他剛剛斷訊一陣子的耳機傳回了斷斷續續的雜訊實在讓他不是很舒服,就看那笑得一臉優雅的男人迅速了離開。

這該死的兩個特務在廁所到底那群烏合之眾是誰先拿到畫了。

「谷崎先生,谷崎先生,你還在展示廳嗎。」
 
&
 
砰砰砰────

「可惡,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整個展示廳陷入了一陣混戰,他光是看著打鬥之中還有保全他就一臉莫名其妙,到處都是拿著槍地上還灑著血的傭兵,他踹開準備衝過來的男人,就看身後比自己還跑慢的蘇洛也大叫出聲。

「操,在畫前開槍這群人到底有沒有常識啊────」

「蛤。」才準備掏槍他就上前用手肘往撲過來的男人的額頭撞去,他回頭不懂蘇洛倒底在喊甚麼,轉回視線手一伸直就先斃了高頭馬大還背著長槍亂掃的男人,他還在搜尋著誰手上有搬著畫在跑的。「你知道畫在哪嗎,你先去看畫吧。」

「不準殺人。」

看著蘇洛俐落地跑開,他突然一回神自己的槍口被按下瞬間被奪走,低沉的聲音帶著令人毛骨悚然的回音出現在自己耳邊,他完全沒有感覺到有任何人的靠近,就看到一個身穿黑衣的男人他抬手就要開另一支槍。

閃過子彈的軌道立刻用手肘撞開身前持槍的手腕,他用手脛擋住那膝擊上來的踢同時看著槍脫開手,眼角突然發現有人上前拿著刀就要刺了上來,他往另外一邊傾斜腳就踢了出去,他才發現身前金髮的男人與自己的動作一致,在那個人未倒地的瞬間,他們依然各自又面對不同衝上來的人。

「該死的你是誰啊────」氣急敗壞的怒吼,他沒有去撿起脫手的短槍反而是更生氣的徒手打斷衝上來的人的其中一個關節,眼角更是忍不住注意那一下消失又一下出現的怪衣男子,那是面具嗎?

持槍的被男人給撂倒,而自己更制伏沒有武器的人,他和那個沒有露出臉還一身穿著緊身衣金腰帶還有斗篷的男人有默契式的將一群傭兵弄暈,在他們幾乎要淨空還會走還會跑的劫匪,他就看著蘇洛抱著畫狼狽地跑了過來。

「咦,那是……」看著傳說中的超級英雄出現在此地,他幾乎愣住了一下,卻突然看自己的搭檔一臉火大的衝了上去,他莫名其妙地喊了出來。「你不知道他是誰嗎伊利亞────」

「難道還會是跟我們一夥的嗎,不也是來搶畫的嗎────」立刻上前就是一踢,就看那即時轉過身的黑衣男人雙手接住了自己的腳,面對於自己的控訴甚麼話都沒有回一句,那要將自己拋開的力量讓他更是順勢的把膝蓋往下巴撞過去。

「基本上只是阻止犯罪,喂喂,伊利亞────」

雙手的力量被借力使力的重踩他趕緊退了幾步躲過往下巴撞過來的膝蓋,他擋住那又要肘擊過來的手臂,邊退邊用手擋開撞上來的膝蓋,心裡正那悶著他是要跟這個人徒手來,還是要用他所會的任何詐術。

「只擋不打,你看不起我嗎。」他們已經過了不知道幾招,但這個男人始終沒有還擊過,但是一想到他被空手奪槍就是滿腹的不爽,那善用巧力與忍術的模式完全和自己的格鬥技巧不一樣,他想起來這個男人是誰了,高潭士的黑暗騎士嗎。

擋開往自己臉上來的拳頭,他右手也回擊往比自己還高的男人臉上出拳,那瞬間不再往前的攻勢因為自己的回擊而停了下來,那用手脛擋下拳頭的男人朝自己露出了冷笑,他心裡不禁想把自己原先更動的計畫又給改了。

不談也罷。

收回了手抬起腳他就是往前方身穿西裝的男人踢過去,另一手又是往那被自己逼退的男人揮拳,就看他擋開自己的手拳頭穿過中線往自己的下巴打了過來讓他晃了一下往後退。

「你中線太開了,蝙蝠俠。」他看著那抹去嘴角血跡的男人朝自己勾了嘴角,立刻重擺架式又是往自己的臉上出拳,在他擋開的瞬間突然整個人切離中線往側邊出拳,讓他趕緊切換了角度退了一步,可自己的側腹還是中了一拳。「唔。」

「中線最快,可沒人說只有中線打的到人。」看著那皺了一下眉頭立刻往自己胸前撞上來的男人一腳伸到自己腳後要勾倒自己,他順勢的迅速用手撐地掃倒了那原本要將自己摔在地上的男人。

抓著對方自己卻重心不穩的跟著倒地,他拎著對方的斗篷要起身揪住對方卻突然被搶先一步的拎住領子往地上壓制,近距離的看著那雙面具下的眼睛,還有那個唇形,他突然覺得這個逼近的感覺似曾相似,立刻用自己柔韌的柔軟度踢開身上的男人。

被踢中腹部他立刻讓自己翻滾了出去正當他要從跪姿衝出去,更看著伊利亞科里亞金翻身彈了起來要往自己踢了過來,就突然一個紅影擋在自己身前,讓他莫名其妙地吼了出來,卻發現被抓住腳的那個人也與自己異口同聲地喊了出來。

「是誰準你插手的────────」



TBC

评论
热度(11)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