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Valentine's Day Or Not【U.N.C.L.E】03美蘇Crossover超蝙

03


在他愣住的一瞬間,他就以為這個布魯斯韋恩是衝著自己來的,可是想想他進入韋恩大樓的紀錄也只有今天沒有蘇洛在旁邊,所以這個人到底想幹嘛。「來這裡就是要帶畫回家,還要分是誰想買的嗎。」

「喔,我看你們今天進出的時間不一樣啊,你們……」看著這似乎在想要怎麼回自己話的人,最終還是順著自己的圈子走了,他不禁往前傾看著高大的男人直覺的想後退,小聲地說。「吵架啦。」

「甚麼吵架啊。」這樣的說話口吻讓他莫名其妙的退了一步,那由自己身前傳來的淡淡香味是恰到好處的香水味,由高潭王子的身上飄來,這麼近的距離讓他忍不住的就想揍這個人一拳,卻看那個人笑起來之後勾人的讓他不知所措。

但是不行,要是這個人真就這樣記下他了,對他等下的行動非常不便。

「你們的名單上表示是同行的。」他看著那愈發純粹的自然反應,不知為何那雙藍眼睛圓潤的讓他無法與他所知的伊利亞科里亞金聯想在一起,那皺緊的眉頭足以讓他想像他成天應該都繃著那張臉吧,只差那雙眼睛的變化。

張開嘴邊笑邊說著那含笑著的神情,

他都看得到舌頭這個人到底在開心甚麼,

自己逗笑他了嗎,

自己惹他笑了嗎?

「難道這樣就要一起入場嗎。」語調煩躁了起來,他覺得自己無法控制自己跟這個人爭論,這種討人厭的調調是跟蘇洛到底有多像,就看那人突然又靠近了自己,讓他不得不往後退,但撇了一眼他發現身後都是人群,這個人就這樣貼了上來。

「還是會後漢默先生要到韋恩大樓的頂樓坐坐呢。」

「我才沒有對男人,難道你……」抓開那本來要伸過來的手,他全身反感的豎起了汗毛,甚至沒想過對方可能是想搜自己的身,但不知為何這貼近的感覺他卻一點都不排斥,這種大膽調情的作風就是這個人在情場上的樣子嗎。

「布魯斯韋恩是甚麼樣的一個人,難道你不知道嗎。」訕笑的看著有趣的反應,他還在想這個人到底是因為厭惡才抓開自己,還是真的知道他另有所圖,但是他看著那不像警戒狀態反倒是隱忍的神情,讓他覺得捉弄這個人比克拉克還有趣多了。

好吧,克拉克根本是個捉弄不起來的人。

「你。」坦然直言的回答讓他突然不知道自己要接哪一句話,他不善於說謊卻一直在學習話術,可是他發現自己的反應仍然是比不上蘇洛,更何況這個人為什麼會直覺他自己跟男人……

可惡。

他真的不能一拳揍昏這個男人嗎。

看他這副德行應該挺不耐打的吧。

但是他會被保全給抓出去吧,

還是會被告啊。

他一定要跟這個人說話嗎。

「你是不代表我是吧。」他的眼睛不時瞄著旁邊到底有多人在看著他們,他完全無法招架在這種上流社會的交際圈中有這樣的搭訕說詞,更何況,是一個他不能用武力解決的人。

「不然你們兩個大男人來挑畫做甚麼。」喝了一口酒他眼睛笑的都快瞇了起來,這個與自己較真起來的人果然不出自己所料,這人是當真沒被人家搭訕過嗎,像他這樣的身高與體格和臉蛋,應該自己送上的女人不比自己少啊。

啊,他忘了,這個人不僅只忙著執行任務。

就連自己的另一半都可以晾在旁邊。

「又不是我來挑,我是陪他來挑。」說到挑畫他雖然從小就被強迫學習各種藝術的興趣培養,但是所有靜態的東西他除了下棋真的沒半點有興趣的,好像說的自己一副很樂意來這種地方一樣,要不是任務,他連出席這種場合都不願意。

「喔,看來他是比你還有興趣啊,很早就來會場的展出了。」這不知道自己愈描愈黑的人,像是為了證明自己甚麼似的,動不動就是想翻白眼透漏著不耐煩的訊息,布魯斯認真的覺得,如果這個人不是在打自己主意的KGB,他一定不會跟這個人是敵人。

「所以你陪他挑畫,還今天,難道你們不是。」他不把話說完更有所保留的要讓以前高大的男人自己說出甚麼,他話繞了一圈也更明確的表示了,卻發現這個人還是依然遲鈍的耿直反駁讓他差點沒笑出來。

「為什麼一起來挑畫、陪人來挑畫,就是……」這布魯斯韋恩在莫名其妙甚麼,看到一個男人就說對方是喜歡男人嗎,然後就跟人家搭訕,搭訕然後呢,開房間嗎,他觀察了這麼多天的男人為什麼一上了宴會廳就完全不是同一張臉啊。

「如果不是,現在離開始還有一段時間,要不你和我上去坐坐。」忍住自己想取笑的態度,一樣是風度翩翩、散發著強烈的賀爾蒙的花花公子布魯斯韋恩,笑著誠懇的笑容,他盛情邀請這個男人到自己曾經住過一段時間的樓層。

他放棄跟這個人兜圈子了。

現在最要緊的就是把這個人弄暈。

再揪出拿破崙蘇洛。

「誰說不是就要和你上樓的啊,難道我說我要上樓你就讓我上樓嗎。」這一直認定自己喜歡男人的口吻真是屢試不爽,渾然沒有想過他可能一到電梯就被弄暈了,更不懂為什麼這男人可以一直要自己跟他坐坐,如此隨便濫情的行徑讓他開始覺得他乾脆在電梯裡把他弄暈算了。

「如果是的話你就會上樓嗎。」像是抓到甚麼關鍵字一樣的眼睛一亮,這對自己近身戰還挺有自信的口吻讓他更是進一步的想與這個人較勁,他笑出了與剛剛都不同的得意笑容,他覺得無意間這個KGB最頂尖的特務再跟自己下戰帖。

他知道這不僅僅只是好戰的表現。

是他似乎找到自己與這個人的異同之處。

他沉穩的內斂不禁因為這個人而有了起伏。

「為什麼我要上樓,為什麼我是啊。」這興致盎然的表情讓他突然發覺他們這串對話怎麼沒有蓋比在旁邊阻止,啊,這個人真的跟蘇洛一樣讓人煩躁啊,正當他想把酒交給走過的服務生來表示連酒他都不想喝了,就看到一個與自己一樣高大的男人不知何時出現在旁邊。

「那,那個,韋恩先生。」

「喔,這不是星球日報的克拉克肯特先生嗎。」看著身前人移開的視線,他優雅的側過身,那逼近的氣息也不會因為現在這個人如此憨厚帶著老實到家的粗框眼鏡而減弱,依然是布魯斯韋恩招牌的輕笑。

「可以採訪您嗎,一下子就好。」

「你不知道來我韋恩大樓要梳妝打扮一下嗎,怎麼還是穿著這套衣服,我送你的西裝你拿去賣了?」

誠懇的語氣與委婉的懇求,他覺得克拉克來的早了,也來的太不是時候了,更不懂為什麼這個人要一來到會場就要與自己搭話,看著一身寬鬆不合身的打扮,遮住鏡框下的深邃藍眼睛,更看不出他透漏著甚麼訊息。

「不,不是。」

博得看戲的人的笑聲,剛剛一場鬧劇就在他不希望停下的地方給落下句點,他知道布魯斯韋恩沒有機會再跟伊利亞科里亞金交手,但高潭市的沉默守護者已準備好迎接這些不速之客。

看著那對自己不會再露出勉強微笑的男人,不再對自己帶著生澀的面具,他回以不屬於布魯斯韋恩的肯定笑容,彷彿他自己也卸下了自己的面具,他期待與這個人一較長短是誰會贏。

「看來我上台前的時間要撥給這位小記者了,祝你有美好的夜晚,艾米漢默先生。」


TBC



這一萬字是完結不了了(淚

评论(3)
热度(17)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