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The Red Mist~野戰前還有很多事要吵呢。

終於,終於要寫最後一篇未公開了。

不要再爆字數了(拭淚

為什麼要用這名字呢,首先,我在開始寫美蘇時就把這詞又錯地方了。

再來,這首歌在電影裡出現的地方,

也是這篇會談論到的事情。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吵死人的敲門聲這大半夜的是哪個該死的。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伊利亞開門。


毫無節奏、毫無節制、毫無控制力道的敲門聲讓他的憤怒到了一個臨界值,聽到那慵懶充滿著醉酒語調的呼喚讓他生氣的掀開自己的被子,撐著自己全身疲憊的身子起來,這跟自己完全不同任務的搭檔大半夜來敲自己的門,他為什麼還要去應這個門呢。


「你吵死了────可以走到這裡是不能走回自己的房間嗎────────」


「噓,你太大聲了。」滿臉通紅帶著一勁的傻笑就不穩的想往房間走了一步,卻發現今天都沒見到面的人不讓自己進去的擋住,他賣乖的傻笑著,還打了一個酒噶。「我好想睡覺,讓我進去嘛。」


「想睡覺,這又不是你房間────」這人一整天去探情報穿著西裝又喝了滿身酒氣,他今天可是從頭操了後輩一輪還帶著他們去實地演練,搞得自己累癱了卻滿足自己可是以身試法不是只有一張嘴,而這現在才回飯店的人大半夜的再發甚麼酒瘋。


這拿破崙蘇洛還會喝醉嗎。


「嗯,你房間就是我房間啊,而且我好想,嘔───」


「拿破崙蘇洛─────────」


评论
热度(8)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