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Who Get A Bigger Fist~美蘇說好的肉才要開始。


聽說截稿日近人愈忙,這是甚麼鬼定律啊!!!!


「你要去哪裡。」看著那在自己正上方爬起來的人他抓住了自己身旁的手臂,說出了第二次對蘇洛說過一模一樣的話,他不知道這個人要去哪裡,卻也不希望他離開自己的身邊,明明只是問句,可卻透露著要這個人留在身邊的訊息。


「你不怕我克制不了,太粗魯嗎。」那對自己無意識透漏著哀求的神情,這是今天才有過,而現在是第二次,那無辜的藍寶石直視著自己,他不會再拒絕第二次,笑出了溫柔的笑容,就看那被自己問的立刻紅透臉的人撇開了眼睛。


「我又不是這個意思。」彆扭的撇開臉像欲拒還迎一樣,毫無自覺自己此刻的模樣更激發起蘇洛的占有慾,渾然忘了在更早一刻他們差點就在這容得下自己身高的長沙發上做了起來。


「你不知道我是很難轉移注意力的嗎。」笑得更是迷人,他俯首吻上身下人的臉頰,就看被自己壓上的人嚇了一跳的將雙手擋在他們彼此之間,他知道伊利亞基本上是要自己一起行動,但他不覺得伊利亞對自己的觸碰一點期待也沒有。


「你指甚麼注意力,你剛不是都要起來了嗎。」他明明就只想知道這個人打算下一步要怎麼做,卻衍生了蘇洛對自己一堆的猜測,而他更不懂蘇洛指的是對那檔事的注意力還是對奧列格的注意力,就看他抓起自己依然卡著戒指的右手在無名指上親了一口。


「有差嗎,結論是一樣的。」雙手由手掌撐著變成手脛撐著,俯下身要吻身下人卻發現他撇開了臉,下半身故意貼著對方的褲襠蹭了一下,伊利亞整個彈了一下倒抽一口氣。



评论
热度(14)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