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是一個喜歡從故事去分析人性的讀者,
所以我便是喜歡用故事去解說人性的筆者。
集於言情與色情,要甜要虐全都有,
無肉不歡,鉅細靡遺的肉。
作品CP
歐美:超蝙、盾冬、美蘇、潘虎、蛋哈、夜天使。
陸劇:狄尉、瓶邪、晴雅、溫周。
原創:古風BL

Who Get A Bigger Fist 10【T.M.F.U.N.C.L.E】N/I美蘇




10


「蓋比,你回飯店休息吧。」

「不。」熟悉的聲音伴隨著腳步聲走進了病房裡,那是有恩於自己的上司,也是她少數會相信的人之一,看著躺在白床上的搭檔,她甚至無法閉上眼睛移開自己的視線,閉緊了嘴,她低沉的拒絕。

「會有人在這照顧蘇洛的。」看著這全身上下沾滿血跡的女孩連看著自己說話都不願意,強硬的堅持與態度讓他試著想緩和部下緊繃的情緒,卻發現那帶著沙啞的磁性嗓音再次拒絕自己。

「不,我要留在這裡。」她開始覺得耳邊的聲音很煩,她不懂留在還沒清醒的搭檔床邊有甚麼不對,甚至她曾是獨立、強悍一個人生活的人,她是一個有主張有主見有想法的人,即便她是特務,她不覺得自己此刻有理由離開病房。

「如果妳不放心搭檔,我……」

「他們不是搭檔,他們是我唯一的家人,唯一真正在乎過我的人。」再也忍不住得朝威佛利喊了出來,她打斷了一直要勸退自己的人,她知道自己的情緒很激動,可是她無法接受自己親眼看見的事實。「去找出伊利亞到底在哪裡,你休想要我去支援別的任務。」

看著那快哭出來的小臉,憤怒到嬌小的肩膀微微的顫抖,他笑了一口氣決定轉身離開。「我不會拆開你們三個的,我這就去查帶走科里亞金的那群人是誰。」

咬牙的想緩和自己高漲的怒氣,調整了自己的呼吸她轉回了臉,看著頭上包著繃帶臉色蒼白的蘇洛,想起剛剛蘇洛崩潰大叫出聲的場景,她的眼淚掉了下來,立刻將自己的臉埋在床邊,阻止自己哭出聲。

伊利亞,伊利亞,你在哪裡。

她再也,她再也不要看到那樣的蘇洛。
 

&

 
冷。

冷,張開雙眼眼前一片的漆黑,他用力的咳起來,好像胸腔曾經忘了將氧氣吸進肺裡一樣,冰冷的空氣讓他咳得更加劇烈,讓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對身上的傷口都還存留著痛覺,那就代表,他還沒死。

冰冷的觸感由自己的臉上傳來,那是金屬的鐵鏽味,想試著動自己的雙手他發現是鐵銬銬住了自己,耳邊傳來的聲音是海浪與船身相觸的浪聲,他知道自己在飛翼船上,甚至他有八成確定他們是前往祖國的路線。

伸手試著摸著自己的傷口他慶幸的是刀片似乎沒有留在自己身體裡,但是他的右手幾乎無法動彈,可雙手卻只能同時移動,他把手輕輕的垂了下來,他冷到全身忍不住的輕顫著,可是卻笑了出來,要不是有冰冷的空氣他可能會感覺更痛。

想適應著黑暗的空間,他想知道他到底處在甚麼樣的地方,他的衣服甚至完好的穿戴自己身上,他知道自己的傷口沒有被處理,所以他的血是用冰塊止住的嗎?這的確是死不了的傷但要是感染了就不知道活不活的過下船。

但他似乎不用擔心的那麼快,因為他現在已經冷到嘴唇都想打顫,他意外自己居然還沒因為失溫而死,還是他的身體依然像小時後一樣抗寒,要是在炎熱的地方他的傷口可能就會因為潮濕而先化膿。

他似乎不用想那麼多,因為有人還要留著他的命。

但是。

但是,蘇洛呢。

他還記得那呼喊自己的語調他不曾聽過,那個人總是那麼的從容,淡定的對他指手畫腳,慌張的神情甚至命在旦夕還要阻止自己照敵人的話做,槍聲、痛的叫出口的聲音讓他的胸口莫名痛了起來。

「嗚。」

他現在是死是活他都不知道。

他相信自己一個人的話,就能全身而退的。

他不應該出來支援自己的。

吸了一口氣,他止住自己喘息的像在哽咽的聲音,閉緊了自己的雙眼他想丟掉酸澀的凝聚,他更不願意承認凝聚在自己眼眶的濕氣是因為此刻自己在傷心、在自責,更同時指責蘇洛對自己的擔心是如此不必要。

但是最愚蠢的卻是自己。

從甚麼時候開始被對手給注意到自己在分心。

從他開的那一槍開始嗎。

因為在他要開槍的瞬間,別人也正要對自己開槍。

所以他不得不在當下暴露了位置。

他試著想讓自己重新回想當時的狀況,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可是他卻發現自己的思緒無法停止在蘇洛所做的判斷是因為自已的迴圈裡,是誰才是那始作俑者,造成錯誤的判斷。

「嗚嗚。」

吞了一口口水,閉緊了自己忍不住發出聲音的嘴唇,他不允許自己就這樣掉下眼淚,他甚至不想去承認自己比想像中還更在乎蘇洛,不管是在潛入還是交戰,這樣的在乎程度令他自己感到害怕。

因為他愛上了那個人了嗎。

啪。

刺眼的光突然照亮了自己眼前四周,讓他張開了眼睛又因為不適應的閉了起來,傳來的腳步聲他知道終會走到自己身邊,傳來的聲音依然是那不陌生的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還活著嘛。」

他睜開眼睛看著有兩樣東西放在自己眼前,他訝異的看著送上來的居然不是那個金髮的小夥子,白酒與暖爐,看著一群人轉身的就要離開,他忍不住的開口問。「那個小子呢。」

「小子?」停住腳步,他側過身固作思索了一下,他大概猜測科里亞金是在說那個還沒說出自己名字的人嗎。「你還在乎自己的同胞嗎?同事?還是你在乎的是那個命大的CIA。」

所以那個小子也是KGB?

離開的腳步聲讓他更是想起第一句話他不是第一次聽到,更讓他想起這個人為什麼會這麼針對自己,但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蘇洛還活著?

啪的一聲燈再度關閉,他慶幸燈關的即時,他發現自己發出哭笑不得的喘息聲,水滴更是迅速來不及阻止的掉出自己的眼角,他不敢看到自己此刻的模樣,只有暖爐的燈光,他盯著,想讓自己靜下心來,眼淚滑過自己的鼻樑他閉起了眼睛。

在這最糟糕的自覺當中,他卻因為那個人還活著而感到平靜。



TBC



评论
热度(2)

© 香藤Mai | Powered by LOFTER